雾眠

在欧美和内娱之间左右横跳
开坑不填就是我╮( ̄▽ ̄"")╭

【华福华】【双向暗恋】【微虐】无你(下)

有一些虐虐的梗没写,下一个文在用,主要怕太虐

事实证明…

一点都不虐啊啊啊啊啊啊

好了

看文吧

ooc警告

ooc警告

祝愉【颓废ing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Sherlock拿着手机,站在高楼顶上,颤颤巍巍的抬起攥着手机的手,深深吸了一口气,拨下了那个思念已久的电话号码。

  “嘟……”

  “Sherlock?”

  电话那头传来了焦急的声音。

  “John.”

  “你在哪儿?”

  Sherlock抬眼望望四周,用他惯有的嘲讽语气,

  “或许是一座大楼的楼顶上,或许是悬崖边。”

  “What the fuck!你在干嘛?”

  “John,听着,他们说的都是真的,”

  “什么真的?”John走出房门,靠在墙边,耳朵紧贴着电话,胸口因急促的呼吸而变得起起伏伏。

  “嘿,John,听着,”Sherlock从不躲闪的眼神闪了两下,“l love you.”

  “…sorry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  “我知道我在说什么,我也很清楚,”Sherlock用尽气力还是无法盖住声音中的颤抖,“bye,John,bye.”

  “嘟嘟…”

  Sherlock挂断了电话,手机中传出一阵忙音。他把手机举到嘴边,轻轻的落下一个吻,看似简单,只有天知道他这时的心跳比当年当伴郎心跳还要快。

  Sherlock用他死亡的手速在手机上迅速按下,随即便将手机扔在一旁,屏幕上闪出发给“John”的四句话。

  “白茶清欢无别事,”

  Sherlock站到边缘,

  “我在等风也在等你”

  Sherlock纵身一跃,

  “苦酒折柳今相离,”

  Sherlock闭上眼,

  “我在等风也在等你。”

  .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撒花撒花撒花!!

准备要写个番外,正在码字中,希望可以虐到你们,木马~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