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眠

在欧美和内娱之间左右横跳
开坑不填就是我╮( ̄▽ ̄"")╭

【华福华】【双向暗恋】【虐】无你(上)

新手写文,不喜勿喷

虚心接受,能改则改

ooc警告!ooc警告!这不是演习!这不是演习!

大家自行脑补,写得不好多多包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新的一天,贝克街上弥漫着一层薄薄的晨雾,汽车在街道缓慢行驶。

  一个男人顶着一头乱发出现在222B的窗前,他闭上眼,想呼吸一口新鲜空气,吸到的却是一股浓厚的烟味,一皱眉,睁开双眼,露出一双蓝绿色的眼睛,拖着一身宽松的睡袍走回床上,把身子往床上一扔,将自己窝在这一床柔软的被子里,手和脚横跨在被子上,用一个熊抱的方式抱着这床被子,下巴无意识的蹭了蹭。

  “嗯,舒服。”

  他放弃松开手的想法,反而把被子抱的更紧了,因为他感觉到了一丝余存的味道,咖啡味的,这让他感到安心。

  “嗯,Watson.”

  “嘿,Sherlock.”

  Sherlock一个激灵,睫毛眨动几下才徐徐睁开眼,从床上爬起来,拖着疲惫的身躯向客厅中间走去。

  “John,我的烟…”

  “你的烟我收了,”男人坐在客厅中的沙发上,看着报纸,任由Sherlock大吼大叫,“这对你的身体不好。”

  可这沙发上空荡荡的,一摞报纸放在一旁的桌子上,烟、6%的古柯碱、注射器都起码码的呆在一旁的柜子里,柜子上方的挂饰上戴着耳机。

  他走进实验室,做着各种各样奇怪的实验,停下来歇息半刻,觉得口干舌燥,朝着门外喊一声,

  “John,帮我泡杯咖啡。”

  理想中的抱怨声没有传来,门外十分安静,Sherlock这才想起,这个实验室里已经没有那个老被吓着的军医给他端咖啡了,他甩甩头,企图甩掉这些十分不符合他这个反社会人格的想法。片刻,还是放下了实验用具,走进厨房泡咖啡。

  “fu……”

  “你为什么在冰箱里放人头?”

  Sherlock一探头,没有理想中那个又惊又气的男人等着他,只有一个冰箱,和整齐的厨房。Sherlock皱皱眉,暗骂自己没用,“情感是理智最大的缺陷”,这句话成功的被 Sherlock默念了5遍。

  Sherlock端起泡好的咖啡,走到楼下,坐在椅子上喝,他记得今天好像有什么活动要参加,但死命想不起来,索性也不去想了,坐在离门口最近的椅子上喝咖啡。

  “叮咚”

  “Sherlock?”

  Sherlock挠挠耳朵,继续喝咖啡。

  “Sherlock?”

  我今天喝了很多吗?Sherlock边喝咖啡边想。

  “Sherlock·Holmes?!开门。”

  Sherlock听出了声音的主人,但他不敢去开,万一一打开门,他就不见了呢?Sherlock骂着自己软弱,但身子迟迟没有动。

  “Sherlock·Homes!”

  这是头一次,Sherlock的情感快过他的理智,他已不论真或假,他只想见见他,一面也好。

  他打开了门。

  “John?”

  “Sherlock,你还好吗?”

  面前小小的,气到吹胡子的John·Watson变了样,慢慢慢慢,变成了Mycroft。

  “你来干嘛?”

  Sherlock收起他自认为不易察觉的失落,再一次感叹自己被John变得多愁善感了。

  “来看看我亲爱而又愚蠢的弟弟啊,顺便…”

  Mycroft拿着一把黑色雨伞走进门,第一次对他这个弟弟露出一丝心疼。

  “来告诉你,Watson的孩子一岁了,他希望孩子的教父能到场。”

  Sherlock的身躯微微一颤,自嘲地一笑,是啊,Watson已经结婚生子了,而他还是孩子的教父,呵,多讽刺。

  “好,”

  Sherlock用尽全身力气止住声音中的颤抖。

  “我会去的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篇目测有点长,我有点怂啊

希望大家看得愉快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